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897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长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重庆长滨片区道路下穿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周边老旧小区停车场工程;重庆长滨片区陕西路周边老旧小区停车场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王家坝等老旧小区公共空间改造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王家坝等老旧小区地下管线建设改造工程;重庆长滨片区城市排水防涝工程;重庆长滨片区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答疑补遗文件


重庆长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重庆长滨片区道路下穿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周边老旧小区停车场工程;重庆长滨片区陕西路周边老旧小区停车场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王家坝等老旧小区公共空间改造工程;重庆长滨片区白象居、王家坝等老旧小区地下管线建设改造工程;重庆长滨片区城市排水防涝工程;重庆长滨片区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
质疑回复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本项目质疑回复通知如下:
质疑一:"
(1)我单位拟派人员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可以为分公司人员;是否可以提供分公司养老保险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问类似工程业绩如何界定?"
答:
(1)可以。
(2)本项目类似工程指除地铁或轨道交通以外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
质疑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投标函部分”袋、“商务部分”袋、“技术部分”袋、“资格审查部分”袋是否为正本、副本均装入同一个袋子?
答: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技术部分、资格审查部分投标文件可以装入对应的同一个袋子,也可以分开装袋。
质疑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投标函部分”袋、“商务部分”袋、“技术部分”袋、“资格审查部分”袋是否为正本、副本均装入同一个袋子?
答:同质疑二答复。
质疑四: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投标函部分”袋、“商务部分”袋、“技术部分”袋、“资格审查部分”袋是否为正本、副本均装入同一个袋子?
答:同质疑二答复。
质疑五: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投标函部分”袋、“商务部分”袋、“技术部分”袋、“资格审查部分”袋是否为正本、副本均装入同一个袋子?
答:同质疑二答复。
质疑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版形式(光盘)3份,《技术方案》和电子光盘不分正副本。”请问技术方案和电子版形式(光盘)需提供2份,即技术方案2本、电子版形式(光盘)6张?
答:不是,技术方案一式2份,电子版形式(光盘)一式3份。
质疑七: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版形式(光盘)3份,《技术方案》和电子光盘不分正副本。”请问技术方案和电子版形式(光盘)需提供2份,即技术方案2本、电子版形式(光盘)6张?
答:同质疑六答复。
质疑八: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版形式(光盘)3份,《技术方案》和电子光盘不分正副本。”请问技术方案和电子版形式(光盘)需提供2份,即技术方案2本、电子版形式(光盘)6张?
答:同质疑六答复。
质疑九: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7.4“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版形式(光盘)3份,《技术方案》和电子光盘不分正副本。”请问技术方案和电子版形式(光盘)需提供2份,即技术方案2本、电子版形式(光盘)6张?
答:同质疑六答复。
质疑十:"
(1)我单位拟派人员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可以为分公司人员;是否可以提供分公司养老保险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问类似工程业绩如何界定?"
答:同质疑一回复。
质疑十一:"
(1)我单位拟派人员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可以为分公司人员;是否可以提供分公司养老保险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问类似工程业绩如何界定?"
答:同质疑一回复。
质疑十二:用ca锁登陆系统后,下载招标文件后,是否视为已经报名成功?
答:本项目不需要报名。
质疑十三:用ca锁登陆系统后,下载招标文件后,是否视为已经报名成功?
答:同质疑十二回复。
质疑十四:用ca锁登陆系统后,下载招标文件后,是否视为已经报名成功?
答:同质疑十二回复。
质疑十五:提供的高速公路业绩、产业园区业绩,请问是否符合招标文件类似工程要求?
答:高速公路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产业园区业绩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质疑十六:提供的高速公路业绩、产业园区业绩,请问是否符合招标文件类似工程要求?
答:同质疑十五回复。
质疑十七:提供的高速公路业绩、产业园区业绩,请问是否符合招标文件类似工程要求?
答:同质疑十五回复。
质疑十八: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所有拟派人员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请问年龄未超过60岁的已退休但仍在岗的造价师是否符合该人员条件?(退休人员可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合同为单位在岗人员证明材料)。
答:不符合,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