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9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招标公告

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施工招标公告
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45000028020041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9;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以〔桂水审批[2024]4号文 〕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9;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财政局 以〔柳财预追〔2024〕62号 〕号文下达了9;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施工 工程投资计划9;11,871.8900 万元,项目法人为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 9;,招标人为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9;,招标代理机构为9;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柳州市响水片区,龙珠河右岸及都乐河左岸。
9;。
建设规模:乐龙堤按50年一遇洪水标准修建,其堤防级别为2级;工程主要建筑物为 2 级,排涝泵站及防洪排涝闸建筑物级别为4级,其穿堤防建筑物级别与所在堤防级别相同;乐龙堤堤线总长3.202公里,新建排涝泵站1座,防洪排涝闻1座,临时排水涵管3处,跨堤道路4处以及适当的下河步级9;。
招标范围:柳州市响水片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乐龙堤的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9;
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9;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4年5月1日,完工日期为 2026年4月30日,计划工期730天(日历日) 。
招标内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全部内容,主要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施工、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等,施工内容包括防洪堤、泵站、防洪排涝闸、临时工程、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设立的企业按实际发生年限提供),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为准。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自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有已完成过河道治理或防洪排涝治理工程施工的业绩(时间以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标明的验收日期为准,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扫描件: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②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所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验收鉴定书的业绩证明材料须为同一项目名称。)注:合法的分包工程不算业绩。
3.4 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