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9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所涉及的实物资产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所涉及的实物资产评估项目——采购公告
 
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所涉及的实物资产评估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潜在响应人应在巨化数字化招采平台(juhua.ccccnet.com)获取(下载)竞价文件,并于2024年4月1日 13时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响应文件。
一、招标内容及要求:
1.招标概况:
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所涉及的实物包括标的资产原值: 污水处理厂设备及房屋建筑物原值4.16亿元、土地使用权0.31亿元、在建工程0.016亿元,确保资产收购过程的合理、合规、合法、可行,现拟针对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所涉及的实物编制资产评估报告服务机构进行招标采购。
2.采购范围包括: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范围内污水处理厂设备及房屋建筑物原值4.16亿元、土地使用权原值0.31亿元、在建工程原值0.016亿元的房产(含装修及附属物)评估及设备(如有)评估,编制收购事项的资产评估报告。
3.服务期限:15日历天(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历天内出具经资产评估师签字的正式报告书面报告)。
4.质量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