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0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张家港南丰镇南街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FZGC2023-025)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一、招标条件
南丰镇南街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169万元,招标人为张家港市南丰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南丰镇南街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工程,开竣工时间:2024年4月22日至2024年9月19日止,共150日历天。工程规模:本工程位于南丰镇建工大道与南街交叉口东北侧绿化带内。泵房包括污水泵池及管理用房各一座;因原泵站内的工艺设备及设施老化损坏,本次改造将泵站内的工艺设备及设施进行更换、升级和改造,另添置部分利于生产的设备;土建包括新建成品装配式管理用房一座(平面尺寸7.5*5m,檐高3.3m)、围墙拆除新建、检查井等室外配套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南丰镇南街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南丰镇南街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工程: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