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1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宜兴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供泵房改造专用光纤安装及安全维护服务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宜兴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供泵房改造专用光纤安装及安全维护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宜兴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供泵房改造专用光纤安装及安全维护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月1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XGQ2023450
项目名称:二供泵房改造专用光纤安装及安全维护服务采购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37.34万元,服务期限三年。
最高限价:总纤单价最高限价150元/条/月,支纤单价最高限价95元/条/月。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本次投标项目的能力;
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⑤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