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52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湖南岳阳汨罗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汨罗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4年3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招标文件中投标人拟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有环保或给水排水(专业名称)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和级别)和环境保护工程(工程相关专业名称)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级别)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问:环境保护工程相关专业是否包含给水排水专业?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明确为环境保护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质疑2: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中其他主要人员配置:设计技术负责人具备高级及以上环保相关专业职称和具有注册环保工程师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得分5分。 问:目前注册环保工程师证书尚未开展注册工作,提供该证书的资格证书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提供该资格证书且证明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可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3:请问水工环地质职称是否属于环境保护工程类职称?
答复:水工环地质职称属于地质类职称,不属于环境保护工程类职称。
问题4:请问项目经理业绩有无金额要求?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招标文件对于类似业绩有明确要求。
问题5:请问水工环地质职称是否属于岩土相关专业职称?岩土工程职称是否属于造价相关专业职称?
答复:均不属于。
问题6:请问获奖是否可以由联合体成员方提供?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获奖可以由联合体成员方提供。
问题7:请问本项目联合体报名方式,是只需联合体牵头单位一家单位报名,后期投标文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和联合体成员单位盖章上传即可?还是报名时就必须由联合体所有单位一起报名?
答复:联合体牵头单位一家单位报名。
问题8:
1、招标文件P1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类似项目
(2)评审加分要求的工程业绩:单项合同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类项目(风险管控、土壤修复等土壤类项目及大气类项目除外)请问评审加分要求的设计业绩是否是指工程投资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类项目(风险管控、土壤修复等土壤类项目及大气类项目除外),请明示。
答复:是。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9:招标文件P2页3.4投标人拟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有环保或给水排水(专业名称)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和级别)和环境保护工程(工程相关专业名称)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级别)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请问提供的职称证书专业名称为环境工程,是否满足要求。
答复:满足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