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843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寻乌县马蹄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公告

寻乌县马蹄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寻乌县马蹄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寻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寻乌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赣州鼎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争取地方政府债券及县财政统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寻乌县文峰乡;
2.2招标范围:
(1)设计部分:包括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纸编制、施工图审查、预算编制、技术服务。
(2)采购部分:包括建筑设备、材料采购,含工艺设备(和工业设备)采购和安装。
(3)施工部分:(包括本工程相关施工、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内容,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
2.3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
工程规模:项目总投资为4200万元,本项目工程费和设计费最终以县财政审核为准。
建设内容:综合整治河道总长5.313km;
2.4计划总工期:64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61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
2.6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江西省及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
(2)采购要求的质量标准: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3)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证书;
3.2 资质要求
3.2.1设计单位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技术实力;
3.2.2施工单位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人员要求
3.3.1施工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 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提供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建造师、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影印件;
3.3.2设计单位:设计负责人必须执有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并提供开标之日前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办理或缴纳社保费用(基本养老保险)的有效社保(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是社保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原件扫描件或影印件(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并提供社保部门查询网址,查询不合格的,以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并附设计负责人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影印件;
3.4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6个月以前办理的,否则按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认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