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18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丰县湖西洼地治理工程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结余资金项目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丰县湖西洼地治理工程已由江苏省水利厅《省水利厅关于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徐州市境内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苏水建〔2019〕44号)文批准建设,该工程的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结余资金项目已由丰县人民政府《丰县湖西洼地治理工程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补偿结余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丰政复〔2023〕7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以上补助及地方配套,项目法人为丰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处,招标人为丰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徐州市通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丰县。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①疏浚罗河7.2km、刘庄排水沟2.6km;②新建复新河防汛道路16.88km;③治理建筑物41座,其中泵站18座(拆建11座、新建5座、维修2座)、涵闸18座(拆建6座、新建12座)、桥梁5座(拆建4座、新建1座)。
总投资金额:约9000万元。
总工期:约9个月。
2.3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原材料、中间产品、构配件、结构部位、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等的质量检测,对应投资金额:约15万元。
2.4本合同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约9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和量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投标单位若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可由一家单位为主体组成联合体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并在资质类别及等级许可范围内承担招标项目。
(2)业绩要求(联合体牵头人):近3年内(2021年3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建设单位(项目法人)委托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3)财务要求:  / 
(4)项目负责人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6)信誉要求(联合体双方):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7)其他要求:  /  。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获取招标文件准备
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为招标文件获取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期满之前完成如下工作:
4.1.1到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相关下载(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投标单位—水利工程—相关下载)办理数字证书(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投标单位—水利工程—信用信息平台)建立、更新企业信息库(有关证书证件和业绩证明等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录入、更新)。
4.1.2登录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投标单位—水利工程),按照交易平台要求完成本项目有关投标信息填报。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正确性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2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