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37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张家港大新镇长新社区阳光家园1-76幢建设四分类垃圾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大新镇长新社区阳光家园1-76幢建设四分类垃圾房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XGK-DX2024-001号
项目名称:大新镇长新社区阳光家园1-76幢建设四分类垃圾房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8万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此预算金额否则按废标处理)
供货期:完成全部设备交货、安装及调试时间:具备施工条件的点位15天内完成。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本次采购的标的是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的大新镇长新社区阳光家园1-76幢建设四分类垃圾房采购项目招标,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若供应商为分公司,则还须提供总公司同意其独立开展业务的授权,其中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邮政、铁路等特殊行业,可提供总公司有关文件或制度等能够证明总公司授权其独立开展业务的证明材料);
2.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要提供)(若供应商为分公司,可提供总公司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采购单位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