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5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水利经贸公司安徽水利经贸公司年度采购合肥公司霍邱县行蓄洪区安置工程十九标段项目砂浆采购标段1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不同投标人出现相同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使用同一台电脑制作或上传,或者不同机器由同一人操作)进行投标等异常情形的,按无效标处理,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将对违规单位纳入黑名单管理并不予退还赔偿金。
 
一、项目名称:霍邱县行蓄洪区安置工程十九标段项目 
二、项目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城西湖乡下张台子安徽水利霍邱行蓄洪区项目
二、招标编号:ACEG-202403823001001
三、
招标人: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霍邱县行蓄洪区安置工程十九标段项目砂浆采购,数量约11480m3,供货地点为 霍邱县行蓄洪区安置工程十九标段。
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拟选择1家中标候选人。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资格要求:/  
3.类似业绩要求:提供自2021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砂浆业绩合同1份,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以合同签订时间和金额为准,投标文件须附不低于所提供合同金额80%的发票(或银行转帐记录)】。
4.安徽建工集团电子化招采平台(http://cg.aceg.com.cn/)(以下简称:招采平台)已申请注册并获得终审通过。 
5.其它要求:/。 
6.未被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及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投标。
7. 其它要求:       /     。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接受□。
六、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