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55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度公司桶装饮用水供应采购公告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现对“2024年度公司桶装饮用水供应”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公开邀请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2024年度公司桶装饮用水供应
1.2    采购编号:MDSW-GCCG-2024-L013
1.3    项目编号:MD-2024-HQ-003
1.4    采购人: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
1.5    资金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1.6    项目概况: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度桶装饮用水供应。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
1)保证合同期内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桶装饮用水的及时供应。
2)桶装饮用水的每桶容积不小于15L。
3)预计需求量1300-1400桶/月,总桶数约16000桶(据实结算)。
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2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在此期间每周来公司发放水的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
2.3     服务地点: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