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48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初好公司达标尾水排放管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312-520225-04-01-256725
1.2本招标项目贵州初好公司达标尾水排放管道建设项目已由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2312-520225-04-01-25672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
2.2规模及内容:新建设中水主管6274m及其它附属配套设施等;
2.3合同估算价:8890208.62元;
2.4计划工期:4个月;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补充文件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条件,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