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4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淮北矿业2024年临涣东部井风机变频电机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淮北矿业2024年临涣东部井风机变频电机二次招标(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临涣东部井风机变频电机,在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煤矿使用。具体内容详见附表及淮北矿业电子商务采购平台采购明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格要求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有效法人资格。
(二)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生产制造商,具备相应生产资质。
(三)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风机电机功率1600kW及以上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四)财务要求:财务状况须提供申请人最近一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应按开标年度的上一年度起算,开标时间在7月份之前的,可再向前顺延一年。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