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63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环城北净水厂项目固定资产融资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环城北净水厂项目固定资产融资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类别
服务
三、采购方式
询价
四、采购内容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环城北净水厂项目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筹措项目建设资金,解决项目资金需求,拟选取一家供应商通过固定资产贷款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五、采购控制价
其他 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下浮85个基点(目前为3.1%) 注: 1.根据2024年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的公告,5年期以上LPR为3.95%。 2.基点(bp)即Basis Point,是一个用于金融方面,衡量债券和票据利率改变量的度量单位。通常一个基点等于0.01%,即1bp=0.01%。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3.1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