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3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石家庄无极县城区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无极县城区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无极县城区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 已由 无极县行政审批局 以 无行审审字【2023】54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无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无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无极县城区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
(2)项目概况:雨污分流改造:对中昌路(科技街-智慧街)、正义街(花园路-开放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新建雨水管道。雨污分流管径最大约1600mm
(3)建设地点:无极县城内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计划工期:250日历天
(6)质量标准:合格
(7)最高限价:25282193.47元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B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4-03-2908:00至2024-04-18 上午09: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上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04-18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开标地点:
线上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线下地点:无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极县千山东路水务局四楼)第一开标室
5.3各投标人无需现场投标,采用线上投标、远程CA解密。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极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无极县智慧街1号          
邮编:052460                    
联系人:王宇行                 
电话:13180058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