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4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工程新建350吨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工程
新建350吨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工程新建350吨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地点: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厦路119号(临沂市康复医院内)。项目规模:地下1层,地上6层,总建筑面积11400㎡。
2.2招标内容:新建350吨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投资约142.49万元,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供货安装期:6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有履行合同的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良好的供货安装实力。
3.2投标人必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