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49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石家庄2024年灵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监理招标公告

 
2024年灵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灵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已由灵寿县行政审批局以灵审批投资[2023]15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2024年灵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监理
项目编号:HBFD-20240303
招标范围:2024年灵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1-9标段施工标段全部工作内容的建设监理;
建设地点:灵寿县境内。
建设规模:建设规模21000亩(新建),主要建设内容为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监理服务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完毕及缺陷责任期结束止。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有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及招标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财务状况: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函;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监理机构应具备各专业相应监理工作能力及经验的人员配备。
(5)信誉要求:未被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仅查询投标人本身,查询不到的视为信用无问题】
(6)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