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8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怀化中方县花桥镇等4个乡镇双龙溪村等1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新增建设)6标段招标公告

中方县花桥镇等4个乡镇双龙溪村等1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新增建设)6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方县花桥镇等4个乡镇双龙溪村等1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新增建设)(项目名称)已由怀化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中方县花桥镇等4个乡镇双龙溪村等1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新增建设)招标方案的批复》(怀农发〔2024〕2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方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中方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迅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方县花桥镇等4个乡镇双龙溪村等10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新增建设)。
2.2 建设地点:中方县花桥镇(洞竹山村、三冲口村、花桥村)、中方镇(栗山村、乌溪村、柑子元村、炉亭坳村)、桐木镇(大松坡村、桐木村、黄家湾村)、泸阳镇(聂家村)、铜湾镇(黄溪村)4个乡镇。
2.3 建设规模(项目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项目特性、总投资额、总工期等):本项目为农田建设项目的新增建设和提质改造,具体建设内容有衬砌明渠、渠系建筑物工程、土地复垦、机耕桥、农田防护提、扩建加固拦河坝、新建拦河坝、泵站、山塘等,总投资2574.034543万元。总工期为240天。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本项目共分为 7个标段, 分别为:1标段招标金额3065891.22元(新增建设);2标段招标金额4468013.29元(新增建设);3标段招标金额4047905.88元(新增建设);4标段招标金额3543378.99元(新增建设);5标段招标金额3774436.58元(提质改造);6标段招标金额2895970.12元(提质改造);7标段招标金额3944749.35元(提质改造);各标段工期均为24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按《湖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DB43/T876-2014)》 验收规范或国家、省级农田建设管理部门验收的规范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保修要求: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其他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或“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A)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3 ?(B)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