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68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盐城东苑书香酒店1号楼消防水池、管道及泵房建设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苑书香酒店1号楼消防水池、管道及泵房建设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盐城市大丰区兴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东苑书香酒店1号楼消防水池、管道及泵房建设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大丰区春柳北路19号
2.1.2建设规模:约300万元
2.1.3项目编号:DFGC202403013
2.1.4工期要求:40日历天
2.1.5质量要求:相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1.6是否采用全程电子化:是
2.2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土建、桩基、配电、消防等工程施工,具体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及技术标准等。招标人保留定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企业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投标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均不处于不合格状态。(仅对企业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进行限制)
3.1.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企业(在有效期内);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1.3.业绩要求:/。
3.1.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国家、江苏本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本市市级、大丰区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2)在招投标活动中因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1.1、10.1.2所列的失信行为,在“”公示期间的。
(3)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均自记录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正在被“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已撤销或更正的除外。
(5)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且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