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8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唐山三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氯化亚砜、年产5万吨氯乙酸、年产9.8万吨烧碱项目配套新建污水处理项目工程总承包(PC)关于某潜在投标人提问回复的公示2

唐山三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氯化亚砜、年产5万吨氯乙酸、年产9.8万吨烧碱项目配套新建污水处理项目工程总承包(PC)
关于某潜在投标人提问回复的公示2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某潜在投标人提问问题的回复进行公示如下:
1、技术规范书中“3.2招标范围说明中”项目采用PC模式,其中设计部分为投标人配合协助总设计方完成污水处理装置整体设计工作、土建工程。
 
 
    
 
    
其中配合协助设计方面,投标方是否对土建部分仅提供土建条件图,结构设计由总设计方设计,同理工艺、防雷接地、消防、给排水、暖通、监控等是否也由投标方提条件,总设计方进行详细设计出图,请明确。
回复: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进、出水水质的要求,负责与本项目总设计方配合协助完成污水处理装置所有整体设计工作,设计深度以总设计方要求为准。
 
2、技术规范书中“3.2招标范围说明中”监测间(包含在线出口 COD浓度、出口氨氮浓度、出口 PH等,不低于 20 ㎡);迎检在线监测间(土建按当地环保验收标准进行设计,不低于20㎡,不包含在线监测设备)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