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07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捷胜镇军船头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公告

2024-04-01 18:4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汕尾市城区捷胜镇人民政府公开选取工程监理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汕尾市城区捷胜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捷胜镇军船头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监理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15020072412962403250721
项目规模投资额(¥125,565.88元)
所需服务工程监理
服务内容为该项目提供工程监理服务,根据国家和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标准、规范规程的要求,完成工程监理服务工作,出具相关服务成果,并主动做好后期的跟进工作。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垃圾处理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