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15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6、7除灰空压机主机返厂大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6、7除灰主机返厂大修项目,招标人为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6、7除灰主机返厂大修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67182
2.3项目地点: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2.4.1工作范围:含#4、5、6、7空压机主机、齿轮箱拆卸及恢复,空压机主机大修,来往运输,调试等。
要求:主机、齿轮箱必须返英格索兰上海大修工厂进行大修,大修完成出具英格索兰原厂大修报告,所更换零部件旧件需随大修后的设备一起返回电厂。计划在2024年4~5月份返厂大修。
2.4.2工作内容:
①空压机主机、齿轮箱返原厂进行大修。
②空压机主机解体、齿轮箱检查。
③现场开展对管道、阀件、密封等进行检查。
④空压机安装、调试。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2.5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根据甲方的检修计划,安排空压机返厂大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要求:
3.1.1投标方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1.2投标方必须是英格索兰厂家授权服务经销商。(提供授权书扫描件)
3.2 业绩要求:
投标方必须提供2020年以来2份及以上英格索兰空压机维修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关键内容扫描件)
3.3 信誉要求:
3.3.1投标方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投标方在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过去承接同类项目中,没有出现投标方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