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33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科研项目“基于CO热泵技术的蒸馏系统节能增效降碳综合利用路径示范研究”采购技术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科研项目“基于CO?热泵技术的蒸馏系统节能增效降碳综合利用路径示范研究”采购技术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科研项目“基于CO?热泵技术的蒸馏系统节能增效降碳综合利用路径示范研究”采购技术服务组织竞争性比选,比选公告在贵州省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网址:https://www.e-qyzc.com)和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uizhou.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时发布,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科研项目“基于CO?热泵技术的蒸馏系统节能增效降碳综合利用路径示范研究”采购技术服务。
2.项目编号:TPCG202403000147
二、采购项目的内容:
1.采购内容: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有关质量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100%落实。
三、比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0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2021年01月01日至今供应商未发生科研不端行为(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的供应商: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比选(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执照、资质证书过期或存在引起执照、资质证书变更的事项而未变更执照、资质证书的(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2021年01月01日至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供应商自行承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格式自拟,采购人保留在上述网站复核的权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