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42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农村供水巩固提升项目(居民供水提升部分-马头铺镇、杜固镇)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乐市农村供水巩固提升项目已由 新乐市行政审批局 以新乐行审投资审字【2023】42 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新乐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新乐市农村供水巩固提升项目(居民供水提升部分-马头铺镇、杜固镇)施工
2)项目概况:主要对新乐市下属的马头铺镇、杜固镇实施农村供水。包括安装供水管道,安装智能水表,安装水表井,阀门井,排气井,排泥井,开挖及恢复路面等内容。
3)建设地点:新乐市。
4)工期:54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最高限价:92485324.02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安B本或建安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新乐市农村供水巩固提升项目(居民供水提升部分-马头铺镇、杜固镇)施工总计1个标段。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3-29 00:00 至 2024-4-7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4月18日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乐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新乐市
邮  编:/
联 系 人:尹工
电  话:0311-88688022
传  真:/
电子邮件:/
网  址:/
开户银行: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