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6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怀来大数据产业园区综合管网工程(纬一道等五条路)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来大数据产业园区综合管网工程(纬一道等五条路)监理已由怀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怀发改审字【2021】117号、怀发改审字【2021】131号、怀发改审字【2022】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怀来大数据产业园区综合管网工程(纬一道等五条路)监理,其中纬一道等五条路包括观湖路污水管线、观湖路雨水管线、经二路综合管线、纬五道综合管线、纬一道综合管线,主要是为保证东花园中西部正在开发建设区域的市政配套达到使用需求,建设给水管道及其配套附属设施、雨水管道及其配套附属设施、污水管道及其配套附属设施、电力管道及其配套附属设施、通信管道及其配套附属设施;2、建设地点:位于怀来花园生态科技城规划区内;3、监理服务期限:自施工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4、质量标准:合格且符合国家现行行业标准。
2.2 招标范围:施工范围内所包括的全部施工内容与缺陷责任期内工程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的建市[2020]9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已执行该通知的企业可按照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改革措施表及改革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分类分级表投标目前未执行该通知的企业可按照企业原有资质投标)。
3.1.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1.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项目总监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3.1.4其他要求:1.
(1)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如正在办理延期或变更等事宜,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