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566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浙江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余山公园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交易公告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余山公园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余山公园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设计(招标编号:Y330110000001254600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余山公园绿化提升、环境整治、游步道等,面积约为30510平方米(约45.765亩);总投资5500万元,建安费约3000万元。
2.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工可、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招标内容具体包括: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含工程估算的编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扩初及工程概算编制)、所有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工作以及项目报批过程中的设计配合、施工及设备等招标配合、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等配合,并承担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现场服务、联系单变更方案参考意见、及时出具设计联系单、竣工验收、完成备案后续服务等各项内容。无条件配合招标人完成各项图纸审查并承担相应评审费用。
本项目采用设计总承包形式(设计总承包是指该项目的所有不同专业、不同工种的全部设计),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工作若涉及到中标单位无相应资质的设计工作均由其负责另行委托(委托单位须具有相应资质,并报业主审批),设计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不另行计费。
3.设计服务期限:总服务期为90日历天另加后期设计配合服务时间;
其中:方案设计文本编制时间为30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