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82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引黄供水工程(北线)公路穿越施工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第一次重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引黄供水工程(北线)公路穿越施工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第一次重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48:25
项目概况
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引黄供水工程(北线)公路穿越施工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第一次重新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http://www.nmcqjy.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10日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QT304524030240;  
2、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引黄供水工程(北线)公路穿越施工图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第一次重新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76100元;
5、最高限价:576100元;
6、服务内容: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引黄供水工程(北线)公路穿越施工图设计以下7条公路需要做施工图设计:国道G512设计(长度70m);经十一路上跨S24兴巴高速天桥(长度88m);S24兴巴高速三垧梁互通匝道(长度108m);上跨S24兴巴高速天桥(长度172m);S24兴巴高速(长度158m);国道G210(长度112m);包茂高速G65(长度132m);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7、服务履行期限:签署服务合同3个月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交付成果文件;
8、技术标准要求:满足采购文件及国家有关标准要求;
9、成交人数量:本项目确定1名成交人;
10、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号楼6楼会议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提供承诺函)。
3、供应商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扫描件);
4、提供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份本项目同类(公路施工图设计)服务内容的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予以证明)。
5、企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采购文件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http://www.nmcqjy.com/”进行会员注册,在网上购买并下载磋商文件。请注意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下载磋商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本项目。
提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采购方式,加密上传响应文件须使用CA。
(1)CA申领在供应商系统中即可完成(CA邮寄时间较长,请提前办理,CA用于响应文件加密及解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