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8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大陵排涝站房屋鉴定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市花都排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
大陵排涝站房屋鉴定项目
二、项目类别
服务
三、采购方式
询价
四、采购内容
根据我司项目需求,拟采购供应商对我司管理的大陵排涝站房屋进行鉴定服务,并出具房屋安全鉴定报告,鉴定内容包括混凝土强度检测、钢筋配置检测、墙、柱、梁、板截面尺寸测量、砌体砂浆强度检测、砌体块体强度检测、钢筋开凿验证、承载力验算、综合分析鉴定等,详见服务清单。本项目不设预付款,具体支付方式以合同为准。
五、采购控制价
其他 26187.00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有效期内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 / 资格条件。
(3)供应商应当具有承接过同类项目的业绩。(同类项目是指:2021年1月1日至今,供应商最少具有一项房屋鉴定服务业绩。)
(4)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承接过同类项目的业绩。(同类项目是指: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