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8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太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NB-IoT远传智能水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TCC2400410648)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太仓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NB-IoT远传智能水表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招标人为太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太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NB-IoT远传智能水表采购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NB-IoT远传智能水表DN15-25(配套水表铜接头),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表制造商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如为代理商投标,则应提供水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水表制造商所供产品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或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证书批准许可产品必须涉及本项目清单种类。提供证书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