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62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大同市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100万千瓦脱硫及废水零排放、脱硝系统EPC总承包项目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100万千瓦脱硫及废水零排放、脱硝系统EPC总承包项目建筑工程,项目招标编号为:LYHB-2024-ZB-SG-010,招标人为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能龙源蓝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2×1000MW新建工程烟气脱硫及废水零排放、脱硝EPC总承包项目。
计划工期:施工队伍预计于2024年04月30日前进场做开工准备,2024年06月10日前#1脱硫吸收塔基础具备交安条件,2024年06月30日前#2脱硫吸收塔基础具备交安条件。
2024年12月31日前所有建构筑物结构封顶。#1机计划于2025年12月28日具备通烟条件,建筑工程要满足安装进度要求。#2机计划于2026年01月28日具备通烟条件,建筑工程要满足安装进度要求(具体以业主要求为主)。工期总天数预计635日历天,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招标范围: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100万千瓦脱硫及废水零排放、脱硝系统EPC总承包项目工程范围内循环泵房、废水楼、吸收塔及设备基础、粉仓支架、工艺楼、尿素车间等建构筑物的建筑工程、照明接地、水工、暖通消防等施工,相关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文件和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提供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1个施工合同业绩,业绩类型须为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电厂内的建筑工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提供相应电子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级),项目经理负责过的项目不能出现人身伤亡的生产安全事故,投标人须出具拟任项目经理符合相关要求的证明文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