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68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上海青浦项目暖风机采购公告

上海青浦项目暖风机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上海青浦项目暖风机采购
招标编号:YDJT2024030067
采购人名称:上海悦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一、采购内容:08D-01地块为三类住宅和商业服务业综合用地,总用地面积11130.7㎡,总建筑面积约32640.52㎡,地上建筑面积约22718.72㎡(商业15%,住宅85%,其中保障性住房5%),地下建筑面积约9921.80㎡,容积率2.0,绿化率(商品房35%,商业20%),装配式住宅比例100%,建筑单体预制率不低于40%或单体装配率不低于60%,全装修住宅,绿色建筑不低于二星级,全过程采用BIM技术。本次招标的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悦致青浦08D-01地块住宅商业项目暖风机采购,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投标人根据已送样并经选型封样的产品进行报价),招标人保留调整招标内容及范围的权利。
二、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未因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罚。
2. 投标人为“奥普、欧普、罗格朗”专业制造厂商或其在中国境内授权的针对本项目的供应商。
3. 必须在上海至少设有分支机构或者常驻机构,以便日后的销售、安装、 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