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905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中国铁塔2024年通信基站接地电阻在线监测方法研究技术开发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比选公告中国铁塔2024年通信基站接地电阻在线监测方法研究技术开发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2024年通信基站接地电阻在线监测方法研究技术开发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PDI-ZB-2024-00837)。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标段划分:不划分。
1.6中选单位数量及中选份额:一家,100%。
1.7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800,000.00元(含税),其中研发服务最高限价为775,000.00元(含税),试点样机最高限价为2,500.00元/个(含税)。应答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2.1采购内容:通过开展通信基站接地电阻在线监测方法研究,实现通信基站接地电阻的在线监测,提高运维效率,避免人工离线式测量。通过在线监测和趋势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避免移动通信基站遭受雷击的灾害,确保基站内设备的安全和正常工作,确保建筑物、站内工作人员的安全。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2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设计和试点安装调试。
2.3服务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4服务标准:满足比选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3.参选人资格要求3.1依法设立:参选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非法人组织(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应答的,应提供所属法人针对本项目或覆盖本项目的经营事项的有效授权),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
3.2专业资格:参选人至少具备一个自2021年3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的(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类项目业绩。 同类项目指合同包含以下内容或其中之一的监测系统产品研发类或销售类项目:①过电压;②防雷;③接地;④绝缘。若为销售类项目,参选人应为销售产品制造商,作为代理商的业绩不予认可。
注:①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签订主体、合同标的、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及合同对应发票扫描件或税务系统查询发票截图作为证明文件,如合同无法说明项目内容符合上述同类项目经验内容,可由甲方出具的相应证明文件作依据(证明文件须加盖合同甲方公司章或合同章,或甲方项目使用部门部门章);
②对于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订单合同,若仅提供上述其中一项,相应的合同均无效。 ③合同金额:以合同签订金额作为判定或评分依据;若为框架合同,金额统计以框架签署后下达的订单合同累计金额为准。
④合同对应的发票(或网上税务系统查询发票截图)要求:
1)有效发票含税总额等于或小于合同金额;
2)有效发票含税总额应不低于合同含税金额(或框架协议下有效订单累计金额)的10%;
3)发票应同时满足a、b、c、d条件可认定为有效发票:
a、开票日期晚于合同签订日期,且处于【2021年3月1日,2024年2月29日】区间内;
b、发票购买方与合同买方或其分支机构一致;
c、发票销售方与合同卖方(参选人)一致;
d、发票为未冲红发票。
⑤若根据框架合同正文的要求(需提供对应的内容页),框架内以非订单合同形式下达采购需求或确认工作量的,上述备注中的“订单合同”根据实际情况替换成相应形式的证明材料。
⑥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内容不齐全或不清晰等导致评委无法认定的,一律不予认可。
⑦上述“产品销售业绩”中,参选人是否为制造商根据业绩证明文件内容判断,如业绩证明文件中无法体现参选人为制造商的,参选人应出具证明其为产品制造商的承诺并加盖参选人公章。
3.3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参选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选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控股管理关系: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3.5自然人股东:参选人的股东为自然人,且完全一致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3.6高级管理人员:参选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公司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会计师/公司财务总监)为同一人或存在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3.7不得存在的情形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