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9240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内江市第三水厂配套引水管道工程-取水泵站10KV供电工程(第三次)公告

  内江市第三水厂配套引水管道工程-取水泵站10KV供电工程(第三次) (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内江市第三水厂配套引水管道工程-取水泵站10KV供电工程(第三次)   (项目名称)已由 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内发改投资〔2021〕15号、内发改投资〔2022〕49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财政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企业自筹30%、财政资金70%  ,招标人为 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内发改投资〔2021〕15号、内发改投资〔2022〕496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
2.2规模及投资额:本工程为位于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大庄村的内江市第三水厂配套引水管道工程取水泵站的10KV供电工程。电源类型为专线,供电电压10KV,供电容量为4600KVA。
(1)工程采用双电源供电:第一电源点为主供电源,线路从35kV湾桥变电站新出间隔开关“T”接出线,止于取水泵站高压配电室进线柜;第二电源点为备供电源,线路从35kV朝阳变电站新出间隔开关“T”接出线,止于取水泵站高压配电室进线柜。
(2)线路的本体设计、线路影响范围内的电信线路和无线电台(站)的干扰与危险影响的保护设计、以及运行维护的辅助设施等。
(3)线路走廊清理设计。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①勘察:本项目红线范围内所需的全部勘察工作。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形图测绘、初勘、详勘、补勘、测量、地基处理方案、降水方案及后续服务等工作。②设计:本项目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范围内所涉及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初步设计评估、施工图设计、报规、设计变更、协助办理和取得各项支持性文件的批复等全过程设计以及后续相关服务等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1个标段
2.6标段投资额:本次标段投资额估算800万元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10KV及以上电力工程的设计业绩  。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 电气或电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证书,  无 (业绩要求)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