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9535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广元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熔炉国产化科研项目模拟料液试剂采购公告(转载)

1、项目名称:中核四川 (略) 熔炉国产化科研项目模拟料液试剂采购,采购编号:sepec-wz-xxjt-2024-059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采购内容:详见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
2.2质量要求: 合格 。
2.3供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内完成采购内容及检测报告等全部资料的移交。
2.4供货地点: (略) 三堆镇中核四川 (略) 厂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及提供本次采购产品的供货能力。
3.2业绩要求:供货方应具有较强的制造加工能力。
3.3信誉要求:三年内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未被 (略) 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等不良信用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需在应答文件中附查询截图)。  
3.5其他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