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026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中小河流岔路河永吉县万昌镇新立村至长春经济圈公路桥上游段治理工程监理公告

中小河流岔路河永吉县万昌镇新立村至长春经济圈公路桥上游段治理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s20240327slgc06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小河流岔路河永吉县万昌镇新立村至长春经济圈公路桥上游段治理工程已由吉林省水利厅以吉水审批〔2023〕29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债资金。项目招标人为永吉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同欣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地点:吉林省永吉县境内。
2.2项目名称:中小河流岔路河永吉县万昌镇新立村至长春经济圈公路桥上游段治理工程监理
2.3招标内容:承担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设计和技术规范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验收合格。具体内容详见委托人要求。
2.4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如果施工工期延长,则监理服务期相应顺延,但监理费不再增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承担本项目监理工作要求。
3.3近3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
3.4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8日16时,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