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0271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图们市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图们市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xd[2024]tm-0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们市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线建设项目已由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图们市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图发改审批[2024]1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图们市腾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图们市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2.2工程概况:本项目改建污水管线总长 10215 米,管径 dn300-800;对图们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设备及材料升级改造;
2.3建设地点:图们市经济开发区内;
2.4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
2.5标段划分:1个;
2.6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 专业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
3.3 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在近三年(2021年4月28日~2024年4月28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8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