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225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二车间北线控轧控冷节能降耗改造项目主传动及基础自动化系统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二车间北线控轧控冷节能降耗改造项目主传动及基础自动化系统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招标编号:4081-2464a131-m01-852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二车间北线控轧控冷节能降耗改造项目主传动及基础自动化系统配套设备采购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4081-2464a131-m01-852/01
标段名称: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二车间北线控轧控冷节能降耗改造项目主传动及基础自动化系统配套设备采购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轧线控轧控冷节能降耗改造项目设备
数量:1批
技术规格:
本项目为安徽そ痔煞萦邢薰驹殖Ф导浔毕呖卦乩浣谀芙岛母脑煜钅浚略霰毕甙舨�19#~22#轧机交流变频主传动及全线基础自动化系统的适应性改造配套设备采购。
1)供货方负责北线棒材19#~22#轧机主电机、3#飞剪、a线1#夹送辊、a线2#夹送辊、b线1#夹送辊、b线2#夹送辊的变频装置成套设计、供货、运输、安装指导、调试、冷/热负荷试车和报检以及培训等(包括电机加热器、风机等的控制)。
2)供货方负责北线全线基础自动化控制系统适应性改造配套设备供货(包含传动系统与轧线自动化系统之间的调试、新增控轧控冷区设备控制、新增精整区设备控制等),包括但不仅限于:相关硬件设备增加、全系统网络结构(包括数采网)优化、硬件组态配置及下载、通讯程序修改、系统调试、冷/热负荷试车和报检以及培训等。
3)供货方负责对该项目招标人自行采购的辅传动变频柜(包括新增共轴裙板电机的直流传动)进行现场调试。
其他详见附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