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5 数据编号: 543249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辽源市2024年水库移民扶持项目辽河源镇久安村1-6组河道护岸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源市2024年水库移民扶持项目辽河源镇久安村1-6组河道护岸工程已由辽源市水利局以辽水规计【2024】1号批准建设,经辽源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备案。建设单位为辽源市水库移民办公室。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鹏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辽源市2024年水库移民扶持项目辽河源镇久安村1-6组河道护岸工程
2.2项目编号:JLPHZX2024-007SLZC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为河道护岸2067m,新建镀锌钢丝石笼护坡1633m,新建生态护岸434m;河道疏浚434m,密植插柳护岸369m。
2.4招标范围:本工程为河道护岸2067m,新建镀锌钢丝石笼护坡1633m,新建生态护岸434m;河道疏浚434m,密植插柳护岸369m。
2.5 工程地点:辽河源镇。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5月9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工期52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建设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四、招标文件获取与投标资格确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