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7 数据编号: 543909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水资源管理项目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水资源管理项目已由榆树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采购编号:采购计划-【2024】-00043号)批准采购,项目采购人为榆树市水利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
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水资源管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远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4年4月19日9时30分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DZBYS-2024-040801;
  2.项目名称: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水资源管理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金额:43.00万元人民币;
  5.采购内容:水资源实时监控平台建设升级(农业灌溉项目在线计量设施3处),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6.供 货 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
  7.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质量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行业所属类别:工业行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须具有国家认可的合法经营,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申请人近三年(2021-20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根据长办发【2023】9号文件、长财采购【2022】2066号文件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简化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信誉良好的供应商只需签署反映其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情况的《资格条件承诺函》即可参与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