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8 数据编号: 54461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大连市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工厂酿造部冰水制备管路委外维修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XHXYGG202404010031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XHCGXY202404010031
采购项目名称:大连工厂酿造部冰水制备管路委外维修
采购内容和范围:乙方负责将原有糖化一楼工艺水罐至动力车间管线的管线露点处进行管线的切割拆卸。
乙方负责将原有糖化一楼工艺水罐至动力车间管线保温破损严重位置进行管线保温的拆卸。
乙方负责在原有管线被拆除位置安装DN100新管线。(总共需要约90米DN100管线,由甲方提供)
乙方负责将DN100管线、DN100法兰片6片以及管路附件采用氩弧焊接方式焊接于原有管路上。
乙方负责在新安装管线部位以及管线旧保温被拆卸的位置铺设新管线保温。
乙方负责将动力车间两道墙壁扩孔,以保证管路的延伸。
乙方负责安装管路三角支架(乙供)以保护管路的稳定性。
乙方负责施工完成后管线的调运行。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合法有效:供应商应提交下列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2. 现场施工人员提供焊工证,需要对应的操作证件:供应商应提交下列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3. 现场施工人员提供高空作业证件:供应商应提交下列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