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6852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沈阳全胜2×350MW热电项目水源水质全分析技术服务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DLXYGG202404090286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DLCGXY202404090002
采购项目名称:沈阳全胜2×350MW热电项目水源水质全分析技术服务
采购内容和范围:完成沈阳全胜2×350MW热电项目水源水质全分析技术服务的全部内容。服务期1年,对水源水质全分析化验,共计12个水样分析报告,详见《技术规范书》。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质: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备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
2. 业绩: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1个及以上再生水水质全分析检测业绩。(提交项目检测合同扫描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