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041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贵州务川自治县县城排涝排水工程(一期)答疑澄清文件

务川自治县县城排涝排水工程(一期)澄清通知各潜在投标人∶ 因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部分内容有误,特作出如下修改,现向各潜在投标人发布澄清通知,本次答疑澄清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遵义市)、贵州省水利建设市 场信用信息平台上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下载和查阅,未下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投标人须知附表1.3.3更正前内容: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满足有关规范标准要求。”更正后内容:质量标准、施工安全明标准化:“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满足有关规范标准要求。”2、投标人须知附表1.4.1更正前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