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257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以津滨审批一室准〔2024〕87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滨海新区财政资金、新增中央投资、特殊一般债。招标人为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自来水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老旧管道改造、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老旧住宅二次供水改造等。
本次招标范围为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工程监理,合同编号:TGGSGWLSZLJL/HT-2024-01。主要工作内容为对滨海新区塘沽片区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工程进行监理。
本监理合同段工程施工预计建设周期19个月。
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工程质量保修期)满之日止。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本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划型标准为:从业人员300人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