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262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黔西南州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点建设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黔西南州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点建设项目已由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局(项目编码:2311-522300-04-01-337848)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黔西南州自然资源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主要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对2023年新增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自动化监测设备的安装部署;对236 处已建地质灾害隐患自动化监测点的单参数 GNSS 测站设备进行改造,提升原有的单参数 GNSS 地表位移监测站的预警准确性、可靠性与实时性,对124台(套)北斗短报文通讯续费1年。
2.2.招标范围:黔西南州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点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清单所示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工作:设备采购、安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质保资料、技术服务、检验、以及其它需要配合的工作等,应完全符合招标文件、合同、标准、规范、法律、法规等要求的所有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3.项目总投资:524万元。
2.4.建设地点:黔西南州境内。
2.5.交货期:2024年7月31日前全面完工及调试运行。
2.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执业证书复印件;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4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
3.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