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295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兴仁市波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兴仁市波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已由兴仁市水务局 以仁水复【2023】39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兴仁市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省级资金,出资比例为:按文件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兴仁市波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
工程地点:兴仁市 。
项目总投资:约439.12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
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45.03hm2,其中其中经济林种植57.17 hm2,种草24.9 hm2;封育治理937.27 hm2;保土耕作425.69 hm2;配套建设机耕道9.53km,蓄水池7口,取水池1口,项目工程碑1块,封禁碑3块,封禁牌6套。(注:最终以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为准)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项目实施方案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都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关于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对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实施信用联合惩戒的通知(黔发改财金【2019】 1035号)规定,本次招标 不接受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若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投标无效。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