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331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清织高速清镇服务区加油站二站室外排水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
清织高速清镇服务区加油站二站室外排水系统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贵州信和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委托,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清织高速清镇服务区加油站二站室外排水系统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采购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
2、项目编号:GZXH-2024-ZSH-06号
3、项目概况及磋商范围
3.1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清织高速清镇服务区加油站二站室外排水系统项目
3.2项目地址:清织高速清镇服务区加油站二站;
3.3建设内容:采购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3.4工程投资:约42.22万元;
3.5计划工期:25日历天;
3.6磋商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4、 供应商资质要求
4.1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4.2 供应商须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不拖欠材料商材料款且未因为上述原因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书面承诺。
4.3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
4.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磋商文件获取及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