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40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湟水(湟水源头至西海镇段)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湟水(湟水源头至西海镇段)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
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zb240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湟水(湟水源头至西海镇段)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已由海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发改审(2023)7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建设资金来自湟水山水工程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海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选定一家第三方机构为招标人提供“湟水(湟水源头至西海镇段)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的项目管理服务;
二标段:选定一家第三方机构为招标人提供“湟水(湟水源头至西海镇段)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的项目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概算审核、资金支付审核、工程结算审核等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
二标段投标人须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登记,省外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