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58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威宁县抱都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威宁县抱都水库工程已由毕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毕节市水务局以毕水复〔2022〕4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性资金,省级财政性资金,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32%;26%;42%,项目法人贵州水投水库管理威宁有限公司,项目代建机构为/,招标人为贵州水投水库管理威宁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滋黔设备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规模为小
(1)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Ⅳ等,工程任务为集镇供水、农村人畜饮水及旱地灌溉用水。工程主要由水库枢纽工程和供水工程组成,其中大坝枢纽由黏土心墙砂砾石坝、右岸正槽氏溢洪道、左岸取水兼放空(箱涵改造)建筑物等组成;供水工程由提水管道、高位水池、调节水池、输水主管、干管、支管及其附属建筑物等组成。水库最大坝高26.8m,水库正常蓄水位2175.00m,总库容478.0万m3,兴利库容305.9万m3,水库坝址以上集水面积18.3km2,正常水位以下库容388.3万m3。
2.2招标范围:水库枢纽工程、供水工程、临时工程、环保工程、水保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范围及工程量清单等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和材料设备的采购及安装,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责任缺陷期等(包含但不限于土建施工、安装施工、工程质量控制、安全控制管理、工程进度管理、试运行、竣工资料提交、竣工验收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并在工程保修期内出现质量安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的全过程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04-13 00:00至2024-04-19 23:59,登录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交易大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