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82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市房信供热有限公司拟出租资产涉及的卫星里供热站屋顶约20平米场地年租金资产评估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各评估单位:
天津市房信供热有限公司(简称“房信供热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拟对座落于天津市气象台路平泉道1号卫星里供热站屋顶约20平米面积出租年租金资产项目进行二次询价,特邀贵单位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报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估范围
房信供热公司将座落于天津市气象台路平泉道1号卫星里供热站屋顶约20平米面积进行出租。详细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平泉道1号卫星里供热站。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拦标价格为5000元。
三、项目服务要求
(一)质量要求
根据评估项目情况,要求中介机构评估人员熟悉国有企业评估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行业相关政策,并与被评估项目不存在应当回避关系。
(二)时间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