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860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初步设计已经天津市水务局以津水规计〔2024〕11号批复并以津水许可〔2024〕90号准予行政许可,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并积极申请中央资金。招标人为天津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安全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尔王庄水库位于宝坻区尔王庄镇尔王庄村北,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建成于1983年,总库容4530万立方米,是引滦、南水北调中线两水源的联通枢纽,天津市的在线调蓄和应急备用水库,供水范围可达除蓟州区的全市域。为保障城乡生活、工业供水安全,加强平急两用建设,保障非常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天津市供水体系应对洪涝灾害冲击的能力,同时为远期南水北调中线均匀供水创造条件,依据《天津市供水规划(2020-2035年)》《以京津冀为重点的华北地区灾后恢复重建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天津市规划》和《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津发改批复(农经)〔2023〕52号),实施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是十分必要和迫切的。
2.1.2 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5月11日,计划工期为26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开工通知为准。安全监测设备根据土建工程进度适时购置及埋设,施工期观测期自设备埋设之日起至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且工程移交运行管理单位之日止。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尔王庄水库增容工程安全监测项目,合同编号:EWZSKZRGCAQJC/HT-2024-01,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监测仪器设备购置及埋设、数据采集及传输、施工期观测及资料整编分析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